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建筑协会周末论坛活动圆满结束

  • 时间:2022-12-0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CAD制图技术的认识,12月4日,由重庆三峡学院建筑协会主办的“周末论坛”AutoCAD培训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吸引全校大约300名同学报名参加。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展开,11月26日,建筑协会技术部部长陈小龙首先以幻灯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CAD的功能及作用,并为各参与人员远程指导安装AutoCAD,为他们后续的亲自动手实践打下了很好的理论基础。12月3日至4日,建筑协会技术部部长陈小龙和副部长曾赢将CAD制图中常用的九种移动工具一一在电脑中演示,然后向同学们亲自示范如何使用CAD精准绘图,最后着重强调CAD制图标注的规范。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CAD制图技术的掌握水平,对未来的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有利于协会后续活动开。


上一条:“云游回故里,我想与你说” 建筑协会顺利开展漂流本活动 下一条:追思革命先辈 传承红色血脉 ——土木工程学院顺利举行“红色故事永流传”故事分享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