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云游回故里,我想与你说” 建筑协会顺利开展漂流本活动

  • 时间:2022-12-3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了让同学们展示独特的家乡美景,弘扬各地优秀文化。11月3日至12月29日,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协会举办线上“云游回故里,我想与你说”漂流本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全校130余位同学参加,同学们在漂流本上以贴照片、作手绘、写文字等形式分别展现了喧闹古镇淮、水墨江南无锡、成语之都邯郸......家乡是淡淡的柔情,家乡是浓浓的思念,家乡是丝丝的牵挂。选手通过建筑协会指定邮箱提交参赛作品,向别人展示自己的家乡,既可以增长同学们对中国各地地理风情、地势地貌、民俗习惯的了解,又可以促进同学之间彼此的沟通,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


本次活动同学们介绍和展示各地的风土民情,展现祖国的地大物博,江川秀丽以及多彩的民族文化,旨在弘扬“爱我中华,爱我家乡”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阳春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暖人心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建筑协会周末论坛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