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阳春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暖人心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3-03-0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3年3月2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太白街道青羊宫社区举办了“阳春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暖人心”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共招募了我院32名志愿者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身边延续。进入社区后,同学们开始分工合作,第一组同学开始清洁垃圾,清理花台,第二组同学开始发放传单,宣传雷锋精神,与社区居民一起学习雷锋吃苦耐劳的品质,最后,大家一起收集居民对社区的意见建议,加强社区的文化宣传。2021级土木工程1班蔡雨枫同学表示:“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能够贡献我的一份力量,增添社会的一份洁净,使得‘学雷锋’不仅仅只是一个空洞的口号,而是一种真切的实践。”


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丰富了大家的精神内涵。阳春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暖人心,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温暖人间。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 土木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云游回故里,我想与你说” 建筑协会顺利开展漂流本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