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宿舍走访

  • 时间:2023-09-0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2023级新生的宿舍生活情况并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9月7日傍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雪,副院长刘芳平,副院长强跃,办公室主任艾娟,带领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给2023级的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送去了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的过程中,老师们亲切地与同学们打招呼,并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报到过程是否顺利,是否存在困难等等,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和人身财产安全,严防诈骗,强化安全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宿舍老师沟通交流。在谈话中,罗雪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树立崇高理想,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需要,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刘芳平副院长对学院的教学特色、专业与同学进行了交流,激励大家树立目标、砥砺前行。强跃副院长与新生亲切交谈,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也祝愿大家都能在学校收获美好的大学生活。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通过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不仅让刚刚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土木大家庭的温暖,也增强新生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也有利于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将宿舍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育人成效。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为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学生工作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