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就业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考研学生考前动员大会

  • 时间:2019-12-2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2月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慎思楼5栋424教室举行了2020届考研学生考前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郭远臣、副书记张小梅出席了会议,会议由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姚国星老师主持。

会上,副院长郭远臣教授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就考前压力管理与调节的相关注意事项与所有考生进行分享及指导,希望大家在即将迎来的考试中,调整好考前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验。也对所有考生在过去的近一年时间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对所有考生寄予期望,希望考生做好充分的准备,以轻松的心态迎接考试,发挥正常水平考出好成绩。

副书记张小梅在发言中重点强调了考规考纪,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全体考生以平常心积极应考、诚信应考。

辅导员姚国星老师希望大家以良好的心态发挥出最佳水平。

说明: 图2

冲锋的号角已然吹响,辛勤耕耘终会有回报,祝愿我院考研的同学们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中交一公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宣讲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就业大讲堂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