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就业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中交一公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宣讲 

  • 时间:2019-12-3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更好的就业,12月30日,中交一公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在慎思楼5栋401针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举办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上,宣讲单位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该单位的发展前景等。在宣讲会结束前,企业负责人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踊跃提问。负责人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平台,开拓了视野,进一步加深了中交一公局同学校、学院的联系,也为我院学生求职提供了更多的机遇和选择。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考研学生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