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就业动态

学院大学生就业协会举办公考指导培训

  • 时间:2021-10-2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进一步针对性地做好我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10月28日,学院大学生就业协会邀请徐传楠老师在明辨楼1-316教室开展了公考指导培训。

徐传楠老师分析了大部分本科毕业生毕业后的职业发展去向:考研、创业、留学、私企、国企、公务员,详细介绍了公考的五大优势;介绍了公务员选拔的三大考试:国考、省考、选调生,主要强调了应届生考取选调生的优势;解读了公务员的薪水待遇、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和晋升条件;分享了应试技巧,希望同学们注重提升政治素养,灵活思考问题。最后,为同学们详细解释了结构化面试、结构化小组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三种面试形式和具体特点。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同学更加近距离地接触到了公考的有关情况,进一步了解了如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备考方式,也有助于更加清晰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

土木工程学院新媒体工作中心 刘高巩

上一条:中建三局西南公司来校招聘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