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就业动态

中建三局西南公司来校招聘

  • 时间:2022-03-1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月9日,中建三局西南公司来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土木工程学院100余名2022届土木工程、安全工程和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毕业生参加应聘。

中建三局西南公司招聘人员表示,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生综合能力强,吃苦耐劳,素质高,公司愿意与学院在专业人才培养、毕业实习、就业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取得共赢。

中建三局西南公司原名中建三局成都公司,于2020年更名为中建三局西南公司,代表三局集团经营以成都、重庆、昆明、贵阳为中心并辐射周边的西南区域市场。

公司坚持高端建造与投资两轮驱动,与新加坡凯德置地、香港九龙仓、中粮置地、绿地集团、华润置地、天府投资集团和成都交投集团等优质业主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包揽了成都太古里、成都IFS、成都来福士广场、双流国际机场T2航站楼、成都绿地468超高层、成都城市音乐厅、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东安湖体育中心、乐山奥体中心、重庆国金中心、重庆来福士广场、滇中新区商务广场、官渡安置房改造项目、攀枝花政务中心等西南地区最高、最大、最难、最具影响力的工程,成就了西南行业领导者的卓越地位。

上一条:中铁二十一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到校招聘 下一条:学院大学生就业协会举办公考指导培训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