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就业动态

中铁二十一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到校招聘

  • 时间:2022-03-1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月11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在学校众创空间108举办专场招聘会,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2023届部分毕业生到场观摩学习。

中铁二十一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的专业有土木工程、交通工程、测绘工程、城市轨道交通、给排水、地下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造价、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管理、地质工程、安全工程等等。招聘会上,公司人事主管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等,并详细介绍了此次招聘的需求岗位和岗位能力要求。招聘会上,我院部分学生与公司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平台,增长了学生面试实践经验,为毕业生的今后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路桥分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中建三局西南公司来校招聘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