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就业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为学生设立研究生复试专用场地

  • 时间:2022-04-0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因受疫情影响,全国多所高校已经明确考研复试线上进行。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保障考研学子复试顺利进行,学院在前期调研基础上,启用学院人像采集室、心理健康辅导工作室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为考研复试场地,助力考研“云复试”,服务复试学生已达20余人。

3月26日,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邓磊同学参加重庆交通大学复试,在学院提供的复试场地完成所有设备调试后,他说:“非常感谢学校、学院能为我们考研复试提供这样一个安静的环境,辅导员老师还现场指导,为踏上考场的我们加油鼓劲!”

土木工程专业彭银霞同学感慨道:“当疫情跟考研相遇,学院为我们提供了安静幽雅的环境,缓解了我紧张的情绪,解决了疫情期间我们线上复试的实际困难,非常感谢!”

寒冬已渐远,春色正盎然。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紧张状态,学院学工队伍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服务,用心、用情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思学生所想,解决学生实际困难,让思想教育如春风般温暖学生心灵。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征兵政策宣讲 下一条: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路桥分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