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就业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征兵政策宣讲

  • 时间:2022-04-1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深入贯彻“两征两退”部署要求,认真落实2022年全国、全市、市教委和学校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扎实做好我院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营造我院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浓厚工作氛围,结合学院实际,4月10日,2021级辅导员洪鹏通过线上班会形式,组织全体同学开展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

宣讲会结合当前大学生切身实际,解读征兵条件标准、流程方法、优惠政策,回答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关切问题,并组织观看2022年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

本次征兵宣传,加深了同学们对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成就的认知,深化了对新时代革命军人保家卫国使命担当的理解,弘扬了青年学子追逐青春梦想、投身强军兴军的家国情怀,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为学生设立研究生复试专用场地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