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就业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 时间:2022-04-1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深入了解未就业毕业生就业需求、就业状况及求职困惑,更好地提供精准就业帮扶,保障学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4月11日,土木工程学院在慎思楼5栋401会议室分批召开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梅、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刘艳玲与50余名未就业毕业生参会。

座谈会上,张小梅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从宏观上介绍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高度重视和重要举措,介绍了学校学院促就业的具体做法和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号召同学们主动关注各方资源,合理定位工作期望,积极提高求职技能,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

参会学生结合自己所学专业,从当前就业状况、就业目标与就业困境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

刘艳玲结合同学们的求职期望,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援疆援藏专项行动等政策,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希望同学们找准自身定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张小梅听取毕业生的发言后,肯定了同学们在就业中所做的努力,并针对毕业生在就业中遇到的疑惑与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勉励他们要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找准定位,树立信心,勇于担当奉献,实现就业目标,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条:从戎报国志 青春正当时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生应征入伍动员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征兵政策宣讲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