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就业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西部计划”宣讲动员会

  • 时间:2022-04-2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宣传招募,引导和鼓励更多应届毕业生到西部建功立业,4月28日,学院召开“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线上宣讲动员会,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刘艳玲详细讲解了国家关于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介绍了相关项目信息和优惠政策,包括从前期报名方式、笔试考核,到服务过程中得到锤炼的机会,再到后续考研、考公的奖励措施;分享了我院“西部计划”志愿者扎根西部、奋力奉献的优秀事迹和感人故事,鼓励毕业生加入“西部计划”,成为支西一员。

同时,学院还安排参加“西部计划”的校友与本届有意向支援西部的毕业生对接,开展“一对一”政策宣讲,以及工作环境、待遇、个人成长等方面的介绍。

为加大招募宣传力度,本场宣讲会后,学院将继续通过新媒体、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宣传咨询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拓宽宣传渠道、打造宣传阵地,感召更多有梦、有情、有担当的青年加入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行列。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条:从戎报国志 青春正当时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生应征入伍动员大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