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就业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 时间:2022-05-0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后期教育管理,抓实抓紧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就业创业工作,5月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慎思楼5栋304办公室召开了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张小梅、辅导员刘艳玲和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副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刘艳玲安排布置了毕业论文答辩、毕业合影、专项学分认定、毕业政审材料准备等工作,强调了学术诚信、文明离校、疫情防控等教育管理问题,要求学生干部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保持信息畅通,积极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毕业氛围,确保毕业生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张小梅向全体学生干部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考研和就业情况,介绍了就业创业政策和就业渠道、方式,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对班干部进行了鼓励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各班班委继续保持积极工作态度,发挥班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引导学生以积极心态面对就业,发挥好朋辈帮扶作用;深入了解、掌控学生思想动态、心理健康状态,关注班级学生安全、健康状况。各班学生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担当精神和服务意识,和学院一道共同努力把2022届毕业生教育好、管理好、服务好,在安全稳定前提下,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西部计划”宣讲动员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