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就业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

  • 时间:2022-05-1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毕业生应对问题的能力和素质,确保学生心理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5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明辨楼1栋421教室和501教室分批开展“大学生压力与挫折应对”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梅担任主讲。

张小梅围绕压力概述、挫折概述、压力和挫折的应对办法三个方面,结合我院毕业生当前的毕业、就业、情感等问题,传授了压力和挫折的心理健康基本知识,分析了应对压力和挫折的认知策略和行为策略,介绍了积极暗示法、正念呼吸法、转移注意力、调整需求、关注现在等切实有效的减压小技巧。希望同学们高度关注自己和身边同学的身心健康,互助互爱,共同营造和谐友爱、平安健康的校园。

同时,张小梅对近期校园“双选会”和大学生应征入伍做了宣传动员,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机会,充分准备,主动参与,积极就业;重点强调了毕业生文明离校、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管理、学术诚信等重点工作,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走好大学生活 “最后一公里”,顺利毕业,成功就业。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