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就业动态

我院召开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 时间:2022-05-2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进一步抓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保就业、稳就业”工作措施,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造成的影响,扎实有效推进“一站式”教育服务工作,5月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蓝雾苑1舍5楼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第二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梅、毕业生辅导员刘艳玲和2022届计划考公、二战而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艳玲通过近三年的就业数据,详细阐述了毕业生关注多的“公招、二战还是就业”问题,告诉同学们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理性选择;同时,围绕专项招聘、应征入伍、基层就业(选调生、三支一扶、西部志愿服务)等政策进行解读与动员,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理性选择,多渠道积极就业。

张小梅介绍了2022年全国的就业形势和土建行业的发展机遇、用人需求,强调了“应届生”身份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转变传统的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要准确定位,要务实,不能好高骛远;要认真对待每个就业信息,及时调整和修改简历;要树立自信,发挥自己的优势,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心仪的工作。

参会的同学们分别谈了各自当前的就业现状、心态、就业期望、在求职或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希望学校提供的帮助和指导。在座的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会 下一条:就业促进再动员,文明离校再强调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