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就业动态

就业促进再动员,文明离校再强调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主题教育班会

  • 时间:2022-05-2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工作要求,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抓实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管理,促进校园和谐稳定,5月22日晚上,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刘艳玲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就业促进再动员,文明离校再强调”主题教育班会,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刘艳玲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和近几年考研、考公的录取情况,分析了考研、考公和就业的利弊,引导同学们结合自身及家庭情况,合理定位、理性选择;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珍惜机会,积极就业。随后,刘艳玲围绕毕业档案、毕业手续、党团关系转接等相关事宜,重点讲解了《报到证》的开具以及毕业档案去向等相关问题。并对毕业生提出的其他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结合近期我院毕业生情况和国内疫情防控情况,刘艳玲再次组织同学们学习了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知识,传达了疫情防控政策,希望同学们时刻树立主人翁意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离校、不离万、不离渝,离开必须履行请假手续。重点强调了文明离校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校园生活,做到不酗酒、不打架、不作弊、不滋事,切实维护好个人声誉和学校名誉,自觉走好“最后一公里”,顺利毕业,充分就业。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日拱一卒无有尽 功不唐捐终入海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考研考公经验交流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