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 时间:2021-11-2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研判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11月24日上午,学院在慎思楼5栋401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专题研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办公室主任、总支委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灿主持。

会上,方灿传达了11月19日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届、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提出了2022届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意见和对策,对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齐心协力,营造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氛围,进一步巩固学院良好就业态势。二是精准摸排,底数明晰。精准掌握未就业学生的具体原因,少数民族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残疾学生等特殊群体学生学业、就业情况和心理健康状况,建立少数民族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残疾学生台账。三是一人一策,精准施策。针对未就业学生要一人一策、精准施策,特别针对学业困难毕业生,教学口和学工口要加强联动,做好学业和就业帮扶。

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程龙飞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办学的生命线,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会影响学科的建设和学院的发展,全院上下要形成全员动员、全过程参与、全方位关心的就业工作氛围,切实抓好贯彻落实,通过多方配合、协同作战、转变观念、校企合作、拓展资源、加强调研、精准帮扶等多举措、多渠道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警示教育 下一条:我院在第四届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