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时间:2022-06-2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6月23日,土木工程学院在慎思楼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罗雪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近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2022年“校长讲专题安全”学习活动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研判。

党总支书记罗雪、院长程龙飞结合近期我院工作实际,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狠抓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安全管理,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三是要细化排查机制,建立动态台账,多措并举优化就业、实习、安全教育、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工作;四是要以高度负责态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确保师生平安稳定。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各岗位的安全工作职责,增强了全体与会人员的安全意识,以严而又严的标准、细而又细的措施、实而又实的作风,抓牢抓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小林与联系的班级、寝室、社团座谈 下一条:我院2019级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