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小林与联系的班级、寝室、社团座谈

  • 时间:2022-06-2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做好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三全育人”格局,2022年6月24日下午,重庆三峡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小林教授来到笃行楼2栋306,与联系的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安全工程1班、建筑协会、蓝雾苑1舍4086室等学生代表19人“面对面”座谈。土木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雪主持。

臧小林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和意见建议,耐心细致地进行了逐一解答。他强调,学校历来重视学生的主体地位,坚持“以生为本,以本为本”,切实为广大同学创造优良的条件,为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希望同学们勇担使命、努力学习、珍惜韶华、砥砺奋进,不负国家、社会、学校、家庭的期望,努力将自己锻造成政治可靠、知识丰富、技能过硬的高素质人才,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四届重庆市大学生隧道设计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