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重庆市大学生隧道设计大赛中获奖

  • 时间:2022-06-2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626日,重庆市第四届隧道设计大赛在重庆交通大学举行,土木工程学院黄翔宇、尚武、周金龙龚杨、李梦起、曹喜信组成的代表队,在指导老师申纪伟的带领下获得了优胜奖,重庆三峡学院也荣获优秀组织奖

 

隧道设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和中国公路学会隧道工程分会主办。大赛以金凤园新森大道装配式隧道工程设计为题,以比促学,培养大学生主动学习能力;以比育人,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提高实践创新能力,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我院六名同学通过近一个月的准备,完成了设计方案、实物模型,动画模型(CAD制作)、汇报答辩、多媒体演示、参数拟定等环节,通过此次比赛锻炼动手实践能力和协同合作精神,提升了自身创新能力进一步夯实了专业知识和理论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小林与联系的班级、寝室、社团座谈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