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 时间:2022-07-0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630日下午230土木工程学院在慎思楼5523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三个阶段。专职组织员阮华琼、组织部组织干部科科长蔡循光列席旁听了学习,会议由学党总支书记罗雪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罗雪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对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总结今后五年发展思路目标、重大任务、重点举措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等报告内容进行详细解读程龙飞院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党总支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周廷强领学了《陈敏尔: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以实干实绩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刘芳平领学了《胡衡华:踔厉奋发开新局,笃行不怠谱新篇,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随后宋娟、朱新娜、唐鑫、郭正超等教职工纷纷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从政治信念、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方面表达了学习感想体会。罗雪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好、落实好、宣传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增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第二阶段,我院安全工程系张学林博士为大家做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张博士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火灾基本知识灭火基本常识火灾逃生知识方面大家做了详细讲解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职工们的消防安全素质,有效应对和处置火灾突发事故。职工们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学习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加强日常消防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避免火灾事故发生。

 

会议第三个阶段,程龙飞院长学院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就业工作等进行了布置,罗雪书记对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做了安排。

 

 

 

上一条:区政府副区长高子清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四届重庆市大学生隧道设计大赛中获奖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