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 时间:2022-09-1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2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于2022720日在安徽大学举办,我院韩镇阳、向磊、黄镇林、宋万彬等12名学生组成的6个代表队,在何泽平、蔡军老师3个多月的训练指导下获得了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

本次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广州南方科技股份有限协办的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是高等学校测绘专业类的重要赛事。本次大赛有测绘程序设计、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虚拟仿真数字测图三个竞赛类别,采用选手线上参赛,评委线上线下相结合评审的方式进行,吸引了武汉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吉林大学、东南大学等200余所高等院校4000多名学生参加决赛。

本次大赛激发了学生的实践创新热情,提高学生的测绘综合技能,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发挥了第二课堂的积极带动作用,强化了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安全宣传教育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2级土木工程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