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级土木工程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 时间:2022-09-1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916日下午,我院2022级土木工程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在土木工程创新中心306室举行。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由强跃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导师参加了会议。

师生见面会阶段,院长程龙飞首先致欢迎辞,然后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方向、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实验室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鼓励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不畏艰难、求真务实,攀登人生新高峰。接着,2021级研究生老生代表倪波与大家分享收获与感悟;导师代表周育琳博士就转换学习方式、做好有效沟通、做到身心健康提出建议;参会硕士生导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研究方向,并对学生未来三年的学习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罗雪寄语新生,要求大家要胸怀“国之大者”,坚定信念,树立崇高的学术理想;要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磨练坚韧的学术品格;要恪守诚信,严谨治学,坚守学术道德底线;要心态阳光,学以修身,塑造强大的心灵能量。

入学教育阶段,副院长强跃仔细解读了培养方案,提出了课程选择的针对性建议;研究生教学秘书唐鑫博士就研究生教学、管理及培养等相关要求做了简要说明;研究生辅导员杨楠老师就学校疫情管理、线上报道入学、学籍核验核查等作了强调。

最后,副院长强跃寄语全体研究生新生,做好科研创新,坚持初心不忘,牢记时代重任。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光荣从教三十年”教师表彰暨座谈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