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途相伴 温情护航——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 时间:2023-12-2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为鼓舞考研学子士气,缓解考生复习备考压力,坚定学子上岸信心,12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在慎思楼5-429开展“‘研’途相伴 温情护航”慰问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雪、院长程龙飞、辅导员尹鸿、朱希敏为2024届全体考研学子送上亲切慰问和暖心关怀。

程龙飞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大家表示了深切的慰问,叮嘱并鼓励同学们要不惧困难,拥有自信,调整好心态,冷静的迎接挑战。接着罗雪书记着重强调了遵守考试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诚信应考,也希望同学们认真细致,积极做好考前的各项准备;放平心态,树立信心做好冲刺;温情护航,学院会为大家做好考研服务。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此战必胜,金榜题名……”学弟学妹们也将自己的美好祝愿写成小卡片。最后,与会领导和老师为同学们送上暖心祝福和慰问礼物,衷心地祝愿同学们能够顺利圆满地达成自己的目标,实现自己的梦想。

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切地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呵护,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将带着师长的嘱托和期盼,更不辜负自己的努力与汗水,全力以赴。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院党政负责人联系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黎平与土木学院学生代表座谈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