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院党政负责人联系学生座谈会

  • 时间:2023-12-2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2月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蓝雾苑一站式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联系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罗雪、院长程龙飞、辅导员朱希敏和建筑协会、蓝雾苑1舍4086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建筑协会、蓝雾苑1舍4086学生代表分别就社团发展、专业竞赛、教学科研、考研考公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程龙飞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学生珍惜当下环境,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回复,且认真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同时表示学院一直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希望通过面对面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切实提高学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感谢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学校及学院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挥主人翁意识,共同推动学校及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罗雪希望寝室学生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阳光、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面对生活的挑战,更好地学习,更好地与他人相处。同时,围绕学生关心的考研、就业、考公等个人成长问题提出“看重看轻”,一是要看重未来的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赛道,努力实现梦想;二是要看轻过程的压力,选择合适的方式解压,不断提高效率。

最后,程龙飞院长和罗雪书记向学生发放学习用品,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断拓展自己的综合素质,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面对挑战不退缩,勇往直前。


上一条: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研”途相伴 温情护航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