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 时间:2024-03-0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4年3月6日,我院召开了2024年第2次安全稳定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运行科副主任、系主任和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罗雪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精神,通报了校内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希望全体成员都要增强安全意识,警惕安全风险,紧绷“安全弦”,筑牢“安全线”,对于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宿舍等场所要重点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把隐患“清零”、把风险“清底”,切实将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扛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强跃副院长对于研究生招生、学院导师团队的实验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都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

院长程龙飞强调,大家要准确把握当前安全形势,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防患于未然。要注重细节管理,强化安全宣传教育,教学口、学工口要协同联动,形成合力,通过多形式加强安全宣传,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共话她风采,致敬她力量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重庆市第二届大学生安全与应急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