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话她风采,致敬她力量

----土木学院党总支组织“三八”妇女节茶话会

  • 时间:2024-03-0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温情暖三月,巾帼绽芳华,土木学院党总支在环境优美的户外组织了一场“共话她风采,致敬她力量”的“三八”妇女节茶话会。让女教职工在轻松愉快的交流环境中相互分享工作生活经验,共话美好时节,凝聚女性力量,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茶话会现场气氛热烈,女同志共同探讨了在工作、家庭,在教学、科研、管理等不同角色、不同岗位的心得体会,打造了一次励志引航的经验分享。通过分享,不仅展示了大家善良又果敢、温暖且坚定的女性风采与智慧,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女性教育者的“巾帼不让须眉”的铿锵力量,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与借鉴机会,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激发了工作热情与创造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坚定的信念,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总支书记罗雪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迈上了新台阶,这些成绩的背后承载着全体女职工的智慧和荣光,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一如既往地发挥女性“她”力量,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与素质,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重庆三峡学院章程》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