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研究生教育

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土木水利专业硕士调剂志愿考生进入复试的遴选原则

  • 时间:2020-05-2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根据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196)、《重庆三峡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三峡学院研〔202040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土木水利专业招生工作实际情况,现就土木工程学院土木水利专业硕士调剂志愿考生进入复试的遴选原则作如下规定:

一、符合调入专业土木水利的报考条件。

二、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对A类考生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三、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

四、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五、根据申请调剂考生的初试统考科目成绩(政治、英语、数学),结合专业背景、综合素质等情况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六、拟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经土木工程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初拟后,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审核,审核通过后,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在土木工程学院网站进行公布。

七、本原则适用于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土木水利类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进入复试的招考。

八、未尽事宜,由土木工程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土木工程学院

2020.05.20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