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术交流

我院参加第十八届海峡两岸隧道与地下工程学术与技术研讨会

  • 时间:2019-11-0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12日至3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及地下工程分会和台湾隧道协会主办,重庆交通大学、招商局重庆交科院以及重庆大学承办的第十八届海峡两岸隧道与地下工程学术与技术研讨会在重庆华商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我院教师闫磊、陈相,研究生王华松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同各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探讨和学习交流。

据悉,海峡两岸隧道与地下工程学术与技术研讨会自1999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7届,成为海峡两岸隧道与地下工程领域的品牌会议。本次研讨会以“绿色和智慧隧道与地下工程”为会议主题,旨在继续为海峡两岸隧道与地下工程学者和工程师提供技术交流机会,针对隧道与地下工程领域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攻坚克难共同努力。

会议顺利召开给海峡两岸隧道与地下工程学者和工程师提供了良好的技术交流平台,参会者坦诚交流,取长补短,不仅促进了两岸隧道与地下工程领域规划、设计与施工技术水平的发展,更有助我院把握隧道与地下工程方向的前沿发展,增进与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沟通和交流。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连续-非连续数值分析方法​及应用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山水城市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