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连续-非连续数值分析方法及应用学术研讨会

  • 时间:2019-11-0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1月1日至3日,第三届连续-非连续数值分析方法及应用学术研讨会(CDEM2019)在成都望江宾馆召开。本次会议由四川省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成都理工大学、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非连续介质力学及工程灾害(中英)联合实验室、北京极道成然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我院青年教师邹建华、唐鑫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全程聆听了国内专家所作的学术报告,并与相关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学术研讨会以川藏铁路修建过程中面临的重大工程技术问题为背景,重点关注连续-非连续数值分析方法在岩土工程、铁路工程、隧道工程、桥梁工程、地质灾害、采矿工程、水电工程、油气工程等领域的应用,来自国内不同研究机构的30位学者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开拓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视野,了解了数值模拟方法在工程领域的实用价值,熟悉了数值模拟前沿领域的研究进展,为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有价值的思路、指明了方向,获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应邀参加重庆建筑科技职教集团年会暨东南亚投资创新与发展论坛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十八届海峡两岸隧道与地下工程学术与技术研讨​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