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术交流

我院应邀参加重庆建筑科技职教集团年会

暨东南亚投资创新与发展论坛

  • 时间:2019-11-1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1月15日,重庆建筑科技职教集团年会暨东南亚投资创新与发展论坛在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我院付亚男老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全程聆听了国内外专家所作的学术报告,并与相关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职教年会主要为了进一步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开展国际人文交流,培养“一带一路”国际人才,助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设和促进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发展。

本次会议开拓了我院教师视野,为开展面向新时代土木工程职业教育工作提供了有价值的思路、指明了方向,获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重庆力学学会常务理事会暨重庆大学生力学竞赛组委会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连续-非连续数值分析方法​及应用学术研讨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