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安全工程系开展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学反思周”活动

  • 时间:2022-01-2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月19日晚,安全工程系通过企业微信线上会议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学反思周”活动,会议由系主任郭正超主持。

首先,郭正超从教学、科研、竞赛等方面通报了本学期工作;其次,从一流课程建设、教改项目申报、科研项目申请等方面介绍了安全工程专业2022年度工作计划;最后,实验室主任周廷强就实验室环境改造、安全改造落实落地等方面工作作了强调和安排。

系部联系领导郭远臣副院长要求大家把握形势、积极思考、凝炼特色、形成团队合力,争取在一流课程建设、国家级项目等方面有所突破,为安全工程专业的发展再上一个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教学反思周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