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土木工程系开展教学反思周活动

  • 时间:2022-01-1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月17日晚20:30,土木工程系通过企业微信线上会议开展了2021年度教学反思周活动,会议由系主任强跃主持。

首先,强跃做了2021年度土木工程专业工作总结。在学院领导、全学院教师大力支持下,土木工程专业获批重庆市一流专业,土木水利学科获批重庆市重点学科,同时各位老师认真教学和科研,全年教学无事故发生,科研有所进步;其次,对2022年土木工程专业工作计划作了介绍,主要是根据一流专业、重点学科对标对表,加强课程建设,强化国家级项目申报和立项,做好春季开学准备;最后,从师资队伍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教改项目申报、科研项目申请等方面解读了土木工程一流专业实施方案,为本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做准备。

系部联系领导程龙飞院长强调,要求大家把握住寒假宝贵的时间,做好日常教学工作准备,全力申报重庆市、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力争在2022年土木工程专业的发展再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开展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学反思周”活动 下一条: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举行教学反思周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