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度教案检查工作

  • 时间:2021-12-1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了稳步推进教学工作,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教学资料的建设工作,教学委员会召开了相关工作布置会,在老师自查、系部审查基础上,12月13日-15日,院长程龙飞、党总支书记方灿、副院长郭远臣分别深入土木工程系、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安全工程系进一步开展教案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从以下方面展开:1.课程思政全覆盖。各门理论课程和实验、实训类课程(含课内实验)均要体现课程思政的内容。2.教案要体现更新。现行教案与上一个教学周期相比要有所更新,既有教学内容的更新,也有教学设计的更新。3.凸显OBE理念。教学目标设置凸显产出导向,教学过程设计或内容凸显学生为中心,课后小结凸显持续改进。  

检查工作结束后,相关意见已反馈给编写教师,同时要求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提交整改成果并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加强建设。

   

   

   

上一条: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举行教学反思周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教学反思周”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