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举行教学反思周活动

  • 时间:2022-01-1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月17日晚,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举行了2021年度教学反思周活动,活动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展开,由系主任刘芳平主持。

刘芳平从质量工程、教学项目、教学论文、指导学生获奖、教师个人获奖、科研项目、科研论文、授权专利、人才培养及其它等10个方面汇报了本年度系里工作;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2022年工作思路与计划。随后大家对标一流专业建设、工程认证要求积极踊跃发言,对系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2022年度工作建言献策,教学反思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刘芳平强调,各位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和建设者做出一个高校教师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教学反思周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度教案检查工作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