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召开新版人才

培养方案研讨会

 

  • 时间:2021-04-3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4月29日下午,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在慎思楼5栋401召开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刘芳平主持。        

刘芳平主任介绍了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背景,解读了学校印发的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并将学院教学委员会讨论的情况做了传达;强调新版人才培养方案跟原方案最大的区别就是要融入OBE教育模式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建立起有利于学生发展、教学持续改进的以育人为核心的人才培养体系。                    

研讨会对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进行了任务分工,对完成时间节点做了要求,并提醒各位教师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务必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议还传达了教学委员会会议关于开展学院首届教师讲课比赛活动的相关事宜。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召开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