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安全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 时间:2021-03-2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月25日,安全工程系在慎思楼5-525A教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系主任郭正超主持,安全工程系全体教师以及系部联系领导郭远臣副院长参加

郭正超通报了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节点安排,布置了系部“听课评课活动周”活动安排,对本学期的系部重点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包括教师创优提升、一流课程建设以及学生创优提升等。

郭远臣围绕学校以及学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安排,对安全工程专业的课程建设、教师创优以及学生创优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盼。

 

上一条: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召开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信息员会议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