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应邀参加重庆市本科院校土木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 时间:2020-12-0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24日,重庆市本科院校土木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在重庆大学召开,会议由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及重庆大学主办。重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科技学院等来自全市10多所高校土木工程领域的专家、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我院院长程龙飞、实验室主任周廷强、道路桥梁工程系主任刘芳平、教务助理闫磊也应邀参加。

 会上,重庆大学教务处长李正良教授、重庆科技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晏致涛教授、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程龙飞教授等多位专家分别做了主题报告。程龙飞院长以“多重融合,培育土木工程‘三创’人才”为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引起了热烈反响。

 一直以来,我院与各兄弟院校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友谊,加深了互相了解,促进了各方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思路与理念的碰撞,达到了学习的目的,对学院目前进行的绿色人才培养、教学大纲修订等工作具有深远的影响。

 

 

 

上一条: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信息员会议 下一条: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