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 时间:2020-11-1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帮助新进教师提高教学技能,促进教学交流,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于11月06日-18日就本系2020年新进教师及骨干教师开展了“听课、评课”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听课与评课两个阶段,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全体教师参与,院长程龙飞到场指导。听课环节涉及骨干教师李莉副教授讲授的《工程经济》、樊哲超教授讲授的《工程地质与土力学》、刘芳平副教授讲授的《理论力学》以及新进教师魏兴博士讲授的《电工学》。各位教师在授课中精神饱满,教态自然,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他们的教学艺术和个性风采。

 

教学骨干李莉授课 

 

 

教学骨干刘芳平授课

 

 

教学骨干樊哲超授课

新进教师魏兴博士授课 

在集中评课活动中,三位教学骨干分享了自己多年教学中形成的经验并对新进教师课堂授课提出了一些建议。全体参会人员对新进教师魏兴博士的教学技能进行了点评。系主任刘芳平对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表示了肯定,要求新进教师多向教学骨干、优秀教师学习,进一步提升教学技能,提高教学效果。

程龙飞院长指出,“听课、评课”活动促使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尤其是新进青年教师受益更大、更快,学院今后将一如既往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通过多种形式充分发挥教学骨干教师、科研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帮助新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应邀参加重庆市本科院校土木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