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安全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 时间:2020-11-1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1月12日下午,安全工程系在慎思楼5栋423召开教学例会,会议由系主任郭正超主持。

全体成员对安全工程系(教学团队)教师承担的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实践课程教学大纲进行了研讨。郭正超主任首先介绍了实践课程教学大纲编制的相关情况,然后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就本系(教学团队)教师承担的12门实验实习教学大纲和7门课程设计教学大纲进行了逐一讨论。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实践教学大纲在考核方式及要求以及大纲编制规范方面的问题还需要进一步进行修改与完善。

最后郭正超主任强调针对实践教学大纲存在的问题,各位老师再次修改完善,按照学院要求的时间点准时完成。

上一条: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下一条: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召开教学例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