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我院召开在研市级教改项目与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

  • 时间:2022-10-1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0月13日下午,我院在401会议室召开了在研市级教改项目与课程建设推进会,院长程龙飞、副院长刘芳平、强跃,市级教育教改项目负责人、一流课程负责人及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芳平主持。

刘芳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在研教改项目和一流课程的研究与建设现状,分析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各项目负责人和课程负责人围绕项目和课程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思路等方面进行交流和讨论。

刘芳平副院长随后要求,各项目和课程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任务,共同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稳步前进。

程龙飞院长最后总结强调,教育教改项目研究和课程建设对推动专业内涵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至关重要,希望项目研究和课程建设要高标准、严要求,要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相结合,助推学院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获批立项的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举行开题论证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