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

  • 时间:2022-10-2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贯彻落实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0月27日,我院在慎思楼4栋514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芳平主持。

会上,刘院长领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解读了方案中关于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评估周期及分类、评估程序和组织管理等一系列问题。然后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及《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三个文件方面阐释了审核评估依据,并提醒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认真领会并掌握审核评估相关资料内涵。

大家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积极踊跃发言,专题学习活动使教职工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助于老师们将指标内涵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更好的推动学院工作朝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方向发展。学习活动最后,刘芳平院长强调,各位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一个高校教师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在研市级教改项目与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