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我院获批立项的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举行开题论证会

  • 时间:2022-10-0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9月30日下午,我院获批立项的3项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论证会在学院401会议室举行。本次论证会邀请了学校教务处处长王良伟教授、传媒学院院长韩红宇教授、图书馆馆长傅杨武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学院院长程龙飞教授、各项目组主要研究成员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学院副院长刘芳平主持。

首先,项目负责人李莉、熊礼全、付亚男分别从课题的研究背景及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研究计划和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陈述。

随后,专家组各位成员针对三个项目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评议,针对性的提出了实施意见和建议。刘芳平副院长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听取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项目相关研究,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

最后,程龙飞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各位专家意见与建议非常受用,学院将协调软硬件资源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力争项目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条:我院召开在研市级教改项目与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教学反思周活动暨新时代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学习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