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委员会会议

  • 时间:2024-03-2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月19日上午,学院在5栋401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芳平主持,党总支书记罗雪、院长程龙飞出席会议,全体教学委员会成员参会。

会议首先围绕本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实施方案、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随后,刘芳平组织学习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和《重庆市支撑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化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若干措施》等文件,并对学院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程龙飞强调,各负责人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建设现代产业学院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找准与区域产业发展的结合点,突出特色,力争在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中取得突破。


上一条:“教”“学”联动促学风,把脉出策强建设——土木工程学院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学情分析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委员会会议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