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召开科研项目申报交流会

  • 时间:2021-11-0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提升教师项目申报积极性,11月3日下午,我院在慎思楼5-401会议室召开科研项目申报交流会,院长程龙飞、副院长郭远臣和部分教授、博士(含在读)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程龙飞主持。

交流会上,唐鑫博士从立项背景及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及方法、创新点及研究基础等几个方面对计划申报的项目进行了汇报。董利飞博士从项目概况、主要成果及创新点、结论与建议等方面对计划申报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专家对两位博士的精彩汇报依次进行了点评,并从项目选题、项目的创新性和可行性、申报书撰写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交流会气氛热烈,大家相互启发和学习,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程龙飞在总结发言中希望老师们要多加重视,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力争在2022年项目申报中取得佳绩。

 

 

 

上一条:灾变防控与工程安全专家论坛暨研究生学术沙龙系列活动开讲 下一条:我院召开重庆市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专项重点项目推进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