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地基处理学术讨论会

  • 时间:2021-05-1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5月8日,第十六届全国地基处理学术讨论会在重庆大学召开,会议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主办,重庆大学、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等单位联合承办。程龙飞院长、王正成老师应邀参加。

本次讨论会以“一带一路地基处理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围绕地基处理新技术的开发与利用、复合地基理论与实践、地基处理工程勘察技术、地基处理设计计算理论等相关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邀请了地基处理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作大会报告、特邀报告11个、主题报告78个,全面展示了地基处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地质灾害成灾机理与监测防治培训研讨班 下一条:深度推进产学研合作,助力库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我院与中交一公局科研合作课题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