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深度推进产学研合作,助力库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我院与中交一公局科研合作课题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 时间:2021-04-2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428日,我院与中交一公局合作开展的三峡库区红层泥岩性能劣化机理与锚碇基础边坡稳定性分析科研课题成果验收会在中交一公局重庆万州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验收会议的专家有重庆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钟明全、中交一公局首席专家张志新、重庆市杰青林志、中铁大桥局李德坤、重庆交通大学梅迎军等。

该课题主要围绕三峡库区红层泥岩及影响长江千米级悬索桥(新田长江大桥)锚碇基坑边坡稳定性的关键因素开展研究,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的科研成果。我院教师针对课题研究成果对各位专家及业主进行汇报后,验收专家组及业主一致认为研究成果内容完整、数据详实、创新性强、同意结题。

该项目的顺利结题,社会对我院在深度推进产学研合作、助力地方交通基础建设等方面所作贡献的充分肯定,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加大与企业开展科研攻关的力度,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地基处理学术讨论会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林志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