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重庆市万州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 时间:2019-11-0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1月8日下午,重庆市万州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爱明一行到我院开展合作交流。院长程龙飞、副院长郭远臣、实验中心主任周廷强、道路与桥梁系骨干教师闫磊博士等陪同来宾参观了土木工程创新中心。

参观过程中程院长向王总一行介绍了创新中心的功能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周廷强主任和闫磊博士详细介绍了相关设备的操作和用途。王总对创新中心完善的设施、明确的发展思路和独具特色的科创成果表示赞许,同时也对创新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创新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了座谈会。首先,程院长代表学院对王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师资、平台、科研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具体情况。王总也从经营范围、资质、发展思路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该公司的具体情况。在接下来的交流中,程院长希望能与重庆市万州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一同推动成果的应用与转化,实现资源共享。王总希望能在人员培训、检测鉴定和业务拓展等方面与我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最后闫磊博士、邹建华博士、熊礼全博士、周廷强主任、付亚男老师分别从装配式建筑、建筑施工技术、库岸高填方地基稳定性及质量检测技术和外墙砖脱落修复等方面与王总一行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上一条:我院参加第十八届海峡两岸隧道与地下工程学术与技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山水城市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