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我院教师参加山水城市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

  • 时间:2019-10-2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017-18日,由山水城市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理事会主办的2019年度山水城市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在重庆大剧院顺利召开。我院教师李林燕、贾真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听取了各位专家学者对山地城市规划建设的意见及建议。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部长宋春华、中国工程院院士周旭红、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邓文中、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俞孔坚等嘉宾在主会场就城市发展、可持续性的装配式建筑、山地城市交通及滨水城市景观发展进行了介绍。17日下午及18日,在丽晶酒店分会场,各业界精英及报告嘉宾就山地城市建设的现状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城市管理者、设计者及实施者之间的国际交流及合作,促进了城市规划学、建筑学、景观设计及相关学科之间的共同发展,以山地城市这一特殊地域条件为依托,增进了与国内同行学者的联系。

 

上一条:重庆市万州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中交一公局集团重庆万州公司来我院指导交流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